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賭場主任被無理解僱(黑名單)一年多無法找到工作“求助無門”


被無理解僱員工,陳述事件的離奇遭遇!

周小姐,原任職銀娛賭場主任,被公司以“故意提高客人評分”的理由無理解僱。以下是周小姐講述被炒魷魚的經過,還有一些離奇的遭遇:

但是,事實並非如此,我是認識這位客人,但我並沒有這樣做,我沒有提高客人的評分,我工作區的賭枱共四張,最低投注限額$300至$500 ,我也只是給他300-500的積分,如何“故意提高客人評分”的說法呢!在賭場做的同事都知道,300至500的投注額(積分),根本沒有什麼分數和利益的,難道我為了那1元2元的利益,去做這樣的事情嗎?根本是“莫須有”的罪名去解僱我!可能是因為我之前是在另一個賭場任職主任的,我是用較高的薪酬跳槽過來這裏,所以,現在公司出現人手過剩的情況,我就成為第一批的受害人吧!其他同事都要小心!

本來我和大部份人澳門小市民一樣吧,比較希望和諧地生活,比較怕事!以為就此算了,就找過另1分工作吧,而且也不想繼續在賭場工作了。

但是,我更想不到,本來想“算”了,可是,當我找到另一份工作的時候,可惡的情況就出現了,我在另一博企餐廳當侍應,本來做得好好的,但當快要通過試用期的時候,公司通知我(我過往的情況,通過不了公司的內部審查)過不了試用期,就這樣我再度被解僱,之後再多次試過這樣的情況,現在我只能靠兼職過活!

因此,我決定把事情公開,為了生活會抗爭到底!

我這次鼓起勇氣求助工會,還我清白!
以下是力的報道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